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话痨龙

miaomiaoz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19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话痨龙

话痨龙

 

【云四方】【霸道总裁渣龙✘双性小明星嘎】云上金丝雀(一)

        

     老于第一次见到阿云嘎是在文工团的演出聚会中,15岁的阿云嘎白皙透彻,在人群中格外耀眼,就像天使落入了凡间。老于是个出色的经纪人,他培养了许多当红明星,他知道这孩子是他想要找的,他会是他培养出的最赚钱的艺人。

  老于很顺利的和阿云嘎签约了,作为一名资深的经纪人,他很明白这些孩子怀揣着的梦想,同时也擅于利用这些梦想创造利益。他会信守承诺为他们实现梦想,但其中必然会掺有杂质,光辉灿烂的背后是相对的阴暗,越光鲜亮丽的表面背后越是腐烂肮脏。当他们意识到这并不是最初的梦想时已经太晚了,他们深陷其中,有些人享受着这种纸醉金迷,有些人被桎梏,逃脱不得,或屈服或崩坏,终究是毁了一生。当然也有一些人,他们抱着极大的野心,他们没有梦想,只有目标,一切皆可为他他们所用,不择手段。这些人很好培养,但老于从来不会签这样的人,这种投资的风险远比收益大的多。

  阿云嘎离开文工团和老于来到了北京,他让阿云嘎借住在离公司不远的公寓。阿云嘎是他见过最刻苦的艺人,但是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他找对点,即使没有一个作品,他也能把阿云嘎炒成最红的明星。

  比起经纪人,老于更喜欢别人称他为商人,他做着一本万利的买卖。他的艺人在镜头面前总是对他的知遇之恩感激涕零,但他们心中了然,只是各取所需,内心中有恨,恨的是老于还是那个屈服的自己?老于可不在乎这些,毕竟他们只是特殊的商品,阿云嘎也不例外。

  老于一早来到公司,他的拿到了一个电视剧角色的面试名额,电视剧是由著名音乐剧《吉屋出租》改编,是今年的一部大剧。投资、出品、制片都是“龙凰”一手包办,大部分角色用的也是自己的演员。这次的面试邀请是听说是因为“龙凰”的高层对angel的选角很不满意,所以给比较出名的经纪公司都发了邀请函,希望尽快找到合适人选,面试就在这周日,地点是“云笙大饭店”。

  阿云嘎正准备着周日一档节目的歌曲,他的汉语说的还不是很好。老于和助手抱着一堆东西来到练习室,又兴奋又紧急的告诉他不用练习了,周日要去面试。

  老于有些烦恼,给阿云嘎准备的rent音乐剧现场录影带是让他好好准备面试,不是让他哭成泪人的。

  “别哭了,这个拿去试试,看看合不合适。”

  “对不起,哥哥,这太感人,我好喜欢angel,如果能出演就真的太好了!”阿云嘎摸了眼泪,接过老于丢来的红裙子,“这是angel的裙子,对了,周日就是圣诞节呢!”

  “嗯,平时这裙子还不好找,你年纪小又没什么名气,这次面试名单我没拿到,但估计很多大牌,所以我们要出奇制胜。”

  “哥哥,我不太明白。”阿云嘎把裙子随意套在身上,小号的裙子穿在阿云嘎的身上竟然还有些宽松。杨柳般的细腰,瘦长的双腿,加上那张芭比娃娃似脸,不用化妆活脱脱是个剪着短发的小姑娘。

  “演技比不过,只有靠形象了,你明天穿这条裙子去,罩着这件羽绒服去,等面试的时候再脱了表演,明白了吗?”

  “嗯,这……不好吧?”阿云嘎有些抗拒。

  “有很多事情你不懂,我现在也没办法和你说,你不这样明天就别去面试,去了也白去。”老于有些生气,阿云嘎一向听话,他不能摆脱操控,否则就失去意义了。

  “我当然要去,我会努力,我只是觉得我还没有这个资格穿着angel的衣服表演,怕演不好~”

  “你穿着这衣服就已经很像我心中的angel了,你选个喜欢的片段好好练,尽自己最大的就够了,没选上也没关系。”老于已经摸透了阿云嘎的心思,比起责备,鼓励,疼爱,更能让他有斗志。

  “我一定会努力的,不会让哥哥失望的。”虽然阿云嘎说的很没底气,但老于还是笑着摸了摸阿云嘎的头。

  圣诞节到了,街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阿云嘎坐在车里如坐在热锅上的蚂蚁。终于到了”云笙”,饭店门口早就已经被记者围的水泄不通,明明已经提早一个小时到了,看样子已经有不少明星进了酒店,阿云嘎都认的他们,都是很出名的明星阿,真人果真更好看呢。

  “我可不是让你来追星的”老于敲了下阿云嘎的东瞧西看的小脑袋“我们直接进去吧。”

  阿云嘎迈着小碎步跟在老于的身后,到脚踝的羽绒服让他像一只小企鹅。

  快要进大门时身后的记者们突然躁动,开门声接连不断,老于把阿云嘎拽到路边,人们很自觉的让出一条通道,老于附在阿云嘎耳边低声说道:“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龙凰”的总裁——郑云龙,嗯……郑氏集团的二公子。”

  这时郑云龙正从他身边走过,身材出众,西装笔挺,俊俏的脸庞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阿云嘎内心不禁想到:真像个斯文败类。


——————————————————————————————

后记:就是一个金主爸爸包养小明星的故事啦,严重ooc,蒸煮太甜没得写,我感觉我要虐,删删改改真的写了好久啊,毕竟我的汉语水平和嘎子的二外应该差不多,有些嘎言嘎鱼我也不太明白。


写老于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晰哥,年龄设定也是三十出头,但是想想晰哥并不想掺和进来,就应该不会发展经纪人✘小明星的情感纠葛了,就懒得取名啦!


捋一捋,嘎子13岁读的艺校,14岁去文工团,15岁签约艺人,所以面试时是16岁。大龙刚好26,大十岁。所以不要总说阿云嘎嘎老。


还要写什么但是忘了,喜欢的cp记忆力差会影响到自己吗?


  

  

  

  

    


话痨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话痨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