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龙

励志做一只勤劳专一话痨龙

可否还真(庭真,逸真,依然纠结)

看来第一章小可爱们的评论,大部分都支持庭真,但逸真毕竟是先爱上的嘛,上羽皇,不知道支持的方向会不会变哦

---------------我还是那个分线-------------------------------------

   风天逸知道羽还真一定不会让人随便带走他的苓姐姐,他当时太难受了,根本没有注意到羽还真有没有出来,风刃不会对易茯苓做什么,可羽还真就不一样了,风刃会毫无顾虑的杀了他,那他风天逸做了那么多都功亏一篑了。

   “呵,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羽还真吗?你如此的沉不住气,怎么保护他。”风刃拍了拍风天逸的肩膀,凑到他耳旁说。

   风天逸从未想到风刃会知道他喜欢羽还真,他自认为隐藏的很好,好到羽还真都不知道他喜欢他,自己也真是是傻,怎么能把堂堂摄政王和那个一心只有机枢和姐姐的白痴作对比。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确实不该那么小看我,放心吧,我不会伤害他的”

  “你不会伤害他”风天逸抓着风刃的领子“你若不伤害他,他的手怎么会变成那样,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我还要在所有人面前装作无动于衷,让他恨我,如今我和他确实没有可能了,这一切都是你计划的?”

   风刃一把推开了风天逸,风天逸刚刚展翼身体虚弱,整个人便倒在了地上,风刃也是气极,他的侄子脑洞怎么这么大。“我那是在伤害他吗?你动动脑子好不好,他是雪家后人理应处死,我给了他机会可以让他过上平常人的生活,是他自己放弃的,我不给他惩罚可以吗?”风天逸想了想也不无道理,但是他的手,“他年纪还那么小,他那么天真,你觉得现在的能力对他来说是好事吗?你就想想机枢吧?再想想会有多少人想要利用他”风刃一句一句都说在了风天逸的心上,想要羽还真安稳的活着是他的目的,那风刃确实是做对了。

  “其实我如果真的为你好应该杀了他,你为了他的苓姐姐都可以置整个羽族于不顾,星流花神必须降于人间,我知道你怕羽还真伤心,但是在他心中你已经害死了他的姐姐,你们没有可能了”风刃准确而残忍的说着一切

  “那你为什么不杀他,杀了他我就什么都可以不顾了,我知道你不是怕我难过,你怕我报复你?我不明白”

  “不杀他原因和你无关,我暂时不打算告诉你。我们离开时易茯苓叫他去照顾白庭君了,你好好休息吧,等等易茯苓会来看你”风刃说完头也不回就离开了 

   风天逸想不明白有什么原因让风刃不杀羽还真,羽还真只是雪家庶子,羽家也没有什么地位,难道他也喜欢还真?不可能,他对茵梦的情,他不可能再喜欢别人了,到底是为什么呢?

  风天逸实在是想不出,索性就不想了,他不想对风刃妄加猜想,他从没有猜对过。他开始想到第一次见羽还真,他捏着羽还真肉嘟嘟的脸,他让他做什么他都不会拒绝,他老说他只是他的一条狗,他只是希望他可以乖乖的呆在他的身边,一辈子陪着他,即使羽还真不爱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当时他救了易茯苓,他把羽还真抛下了,他知道他爱上了羽还真,羽还真成了他最大的弱点,而羽皇不应该有弱点。

  风天逸不后悔他所做过的一切,他不那么做他和羽还真也没有幸福可言,软弱无能是不可能保护自己心爱之人的,他宁愿羽还真恨他也要保护他。

  只是不知道羽还真现在在做什么,照顾白庭君,羽还真何时照顾自己,只是白庭君爱易茯苓成痴,如今不要受到刺激伤害还真啊,羽还真的战斗力不是自己小看,不靠那些小机关,真的是和智商成反比的啊

  想着羽还真那呆傻的样子,风天逸不禁一笑,他虽然和风刃说和羽还真不可能了,并非如此,雪飞霜的事并不全是他的错,只要等到他能给羽还真幸福的时候,他会告诉他一切,无论羽还真喜不喜欢他他们都会在一起,风天逸的字典里面没有做不到三个字

  “风天逸,你还好吗?”是易茯苓来了,该如何对待易茯苓,风天逸陷入了两难,他对易茯苓不仅是利用,也不仅是因为羽还真,这些日子的相处,易茯苓就好比雪飞霜,他也不想再次伤害一个对他和还真来说都重要的人。

--------------------------------------------------------------------

好像还是庭真甜啊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