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龙

励志做一只勤劳专一话痨龙

可否还真(庭真,逸真)

第三章(这一章都没敢打逸真的tag)

  羽还真看着正在做饭的白庭君出了神,白庭君拿着刀片着肉的样子有模有样的,他还真没想到堂堂的人族太子竟然会下厨,也许只是做个样子,毕竟饭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羽还真一想到食物就莫名开心都笑出了声,白庭君转过头来看了羽还真一眼,温柔的对他笑了。羽还真这才回过神来,在心里默默的责备自己一遇上吃的就忘了正事。

  今天早晨羽还真醒来发现旁边的白庭君不见了,他生气白庭君果然是欺骗他的,又气自己明明知道他要走还睡下去了。现在还能怎么办呢,白庭君这一点是他最讨厌的,不能为大局着想,好好的一个太子成什么样了,这次估计也是凶多吉少了。身边的哥哥姐姐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整天情情爱爱,却没有一个看的明白,还不如他一个十六岁的少年,也许是师傅的那一番话让他领悟了,不是有多喜欢,而是有多依赖。师傅果然是师傅,如果师傅在这也许可以让他劝劝白庭君放弃苓姐姐。

  羽还真想了想还是认命了,去找白庭君吧,兴许他还没被风天逸杀了。他疾步走向门口,门明明是开的啊,怎么突然眼前全暗了,他撞到门了?羽还真一想事情的时候四肢就会变笨,身体往后倒去,他感觉有什么环着他的腰,他的面前是一块小小的玉坠,他顺着玉坠向上看去,白庭君的笑脸赫然的出现在他面前,更让他惊吓的是白庭君的手环着他的腰,他生气的推开了白庭君。

  “你没有走,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都和你说了不好好休息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也许你会性情大变,变成,变成,风天逸那个样子”羽还真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想到风天逸,他只是想说一种可怕的生物吓唬吓唬白庭君

   白庭君还是很温柔的笑着看着他,羽还真有一些害怕,风天逸以前也这么看着他,虽然是带着妖艳贱货霸道羽皇的笑容。

   “哪,给你的,饿了吧,想吃什么?”白庭君给了羽还真一个果子,羽还真突然感动的想哭,这几个月可都是他在给别人找吃的,今天终于有人给他吃的了。

    “你找了什么来,我都行,我不挑食的”当然如果好吃一点就更好了,白庭君点了点头就走去厨房了,羽还真看着他的背影,是去买了新衣服了吗?发髻也认真梳理了,和昨日简直判若两人,更像他还在星辰阁时的样子,温文尔雅又意气风发。

  “发什么呆,饭好了”白庭君手端着菜用手肘碰了碰羽还真的肩膀,羽还真想今天呆了好几次了,一定是没吃饱的原因。

   白庭君放了一盘生鱼片在羽还真面前,羽还真又呆了,敢情另外三道菜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吃的?

   “羽族好像只吃生冷的食物是不是,抱歉,我只会做这个”

   “不是的,羽族可以吃热的,为什么不吃我也不知道,我有一次误吃了人类的食物,很好吃的,我一直都好想再尝尝。”

   “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不会的,放心吧,我先吃啦”

    羽还真觉得人类的食物真是太好吃了,花样又多,白庭君的做的都那么好吃,人类的厨子岂不是。。。羽还真沉浸在美食当中,白庭君嘴里叨咕什么他也没听见。

    “还真,我 问你一个问题?”白庭君有些不好意思

   “嗯嗯”羽还真嘴里塞满了食物,如此粗鲁的吃法也只有他可以吃的这么可爱吧。

  “我听说你们羽族男子也可以受孕生...””白庭君子字还未说出就被羽还真喷了,桌上的菜无一幸免。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