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龙

励志做一只勤劳专一话痨龙

可否还真(逸真,庭真)

 心好累,先更半章

——————————————————————————---

第八章 上

“风天逸可不可以咋咋呼呼的”风刃训斥完风天逸又大步拉开和羽还真的距离,风天逸也跟上去。

     “还真,我觉得那叔侄俩好奇怪啊,”

     “嗯”羽还真在内心咆哮:当然奇怪,你也很奇怪,除了我没有一个是正常的了。

      “皇叔,回去你就给我和还真赐婚吧,你看他哪儿我就不计较了”风天逸难得笑得如此谄媚,风刃只有一个字的评价:“丑”

     “他可是我的孩子我看他怎么了,风天逸,他可是你是弟弟,你还想和他成婚?”

      “皇叔,我早就去查过羽族历史了,以前王族为了保证血统的纯正,近亲结婚可是常事,后来我父皇因为母后是人类所以废了这一规矩,皇叔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哈,这是,不过还真是我唯一的孩子,你若要和他成亲,必须还真自愿,还有就是你嫁过来”风刃可以确定风天逸是真心爱还真的,可是还真喜欢天逸吗?还有花神的事,该烦恼的还很多啊,只是天逸这孩子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皇叔,这有差吗?反正以后孩子都姓风,对不对?”

      “(#‵′)凸”



    一行人坐着星辰号来到羽母的住处,羽母告诉了还真的身世,风刃将自己与若真的事一并告知了羽还真,并请求他原谅。还真原谅了风刃,和他一起去拜祭了若真,若真的墓和雪凛父亲在一起,其实每年还真都有来祭拜。

    “还真,你背上的图案是你们羽家特有的标志,男子亦可受孕,你如果有喜欢的男子可以告诉父王,父王给你做主,当然,如果你喜欢女孩也是可以的”

    “我,我喜欢”

     “岳父在上,请受小胥一拜”白庭君和风天逸同时跪下给风刃磕了个头。


评论(1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