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龙

励志做一只勤劳专一话痨龙

是二哥还是大嫂?!

     第一章   我?是谁?

       “喂,井上,今天又一个人躲在这里吃饭啊!”佐藤拿着他硕大的饭盆做到我的旁边,一脸猥琐。佐藤是我在开久里说的最多话的人了,很大原因是他认为我是相良哥的心腹,总想从我这打听些什么,再帮他说些好话,总的来说还是个不错的人。我还挺喜欢听他说,我知道的那些八卦全是从他那听说的,但是……在我吃饭的时候就另当别论了。看着他的脸,我真的吃不下去,他长的就像《热血高校》里的牧濑隆史,但是人却怂的很。

       “喂,你有没有觉得相良哥最近有些奇怪,以前总是和智司哥一起吃饭的,最近智司哥找他都见人,都是你给他买的饭吧!”

        他突然凑到我脸庞说到,我没有看他却能想象到食物的残渣在他的血盆大口中翻涌而出,好似已经喷到了我,我以最快的速度与他拉开了一个上身的距离,无法控制悲伤到呕吐。看他那一张丑陋又猥琐却惊讶而悲伤的脸,我打了个饱嗝。

         “吃太撑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相良哥最近喜欢吃警察厅旁边的这家猪扒饭,不想碰到条子问长问短,不要想太多啦!”说完赶紧溜啦!

         散完步躺在河边最舒服啦,太阳暖暖的,最好睡一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个混蛋拿汽水瓶砸我,不知道老子是谁吗?老子就是……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O^

          一年前,我还是一个普通高一学生,因为误会卷入事故,因为自闭性格越来越黑,本来一个警告结果不但被开除而且还没有学校肯收,为了能考上大学,我被迫来的了我就在就读的高中——开久。即使知道这是一个乌鸦学校,我也做好最坏的打算,但事实是我还挺喜欢这学校。

          虽然开久都是不良,都是混混,但也有很多像我这样混混的混混,不用打架,穿个开久的校服就能让人退避三舍了,附近的红高是个新校,软高又如其名一样软,我的日子可是逍遥了。这都要感谢我最最最崇拜的开久老大——片桐智司,超级强壮,厉害,正直,如果不是在开久读书,我觉得他以后可以当个条子,哦不,是jc啦。虽然我超想跟着智司哥,但是他身边都是强壮或者会打架的人,那个佐藤就是,可是老大小弟都嫌弃我,我就给相良哥的手下打杂去了,意外被相良哥赏识,大家都觉得我是他心腹,但我完全不觉得,相良哥见到我就叫我跑腿买这买那,距离还很远,在学校的时间少的可怜,所以我现在都在教室里看书,但是透过窗户就能看到他们哦,我觉的我一定能考上了!

         说起来最近的相良哥确实是有些奇怪呢?智司哥也和平常有些不同,嗯?真相只有一个:软高的转校生——三桥和伊藤

分——分——我是——分——隔——线————线————线

        天哪,我第九集的小野猫怎么了?居然公然虐夫,是谋朝篡位还是回家的诱惑?刚结婚就离婚?不,开久女孩绝对不允许!!!

       

        还用一集就完结了,舍不得,好想再看五百集,而且龟速的我怕是赶不上进度了,不管怎么样,开久就是甜甜甜!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