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龙

励志做一只勤劳专一话痨龙

是二哥还是大嫂?!

第二章  最强!片桐智司!

         我来开久时,智司哥就已经是开久的老大了,第一次见智司哥我仿佛看到了我儿时幻想长大后的样子:英俊的面庞,魁梧的身材,迷人的嗓音,就连额前的那一簇头发在风中也散发出无穷的魅力,是的,我就是片桐智司开久第一吹。

          开久之所以在千叶一带称霸不仅是因为全校都是混混,更重要的是背后社团的支持,所以要成为开久的老大是要得到社团的认可,历年来的老大都是高三了,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班就留级担任,毕业之后就加入社团成为一个小头目。而智司哥在高二的时候就已经是开久的老大了,厉害吧!开久流传着智司哥的英勇事迹还要一段血泪,那些是真,总是添油加醋有些夸张了,也就是听着开心,但是说智司哥当上老大都是靠相良哥的那位,你可要小心咯!

        

          —————一位高三留级学长的陈诉(脑补)——————

        片桐智司一直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国中时被传为是不逊于高中生的人,他从不主动招惹别人,别人也不敢招惹他,但却经常和打架。他本想继续这样读完高中,但是在普通学校所有人都害怕他,他不喜欢这种压抑的感觉,于是来到了开久,这个满是混混的高校。

        相良猛则不同于片桐智司这样的新生,不仅是因为他在国中就已经风生水起,更重要的是,开久的现任老大相良犽就是他的亲哥哥,大家自然把他当成下一任老大,处处讨好,也让本来就狂妄的相良猛更加嚣张了。

        相良猛正在招收小弟,既然大家都不和他争,那他就要整个高一都成为他的手下,然后顺利接下哥哥的位子,成为开久新一届的老大。

       “相良哥,你看那个人很壮啊,就算不会打架用来撑撑场面也很好啊”相良身边的小弟指着片桐智司大声讓叫,智司自然也听到了,他顿了一下又继续向教室走去,突然背后就重重打了一下,转过身看到相良一脸戏谑,拿着木棍轻轻的打在手上。

       “喂,小子,你见到相良大哥居然不打招呼,你找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想打智司的小弟却被智司抓住手腕,用力拗下去,怕是要脱臼了。

       “小的们,给我把他往死里打!”相良发话了,这个开久唯一敢反抗的人。

        一时七八个人都向智司冲过去,但毕竟是高一新生,打击毫无章法,对于智司来说如缚鸡一般。智司只是一拳便让他们站不起来,不到一分钟所有人都趴下了。

       “混蛋,让老子亲身解决你吧!”相良没想到这些人居然这么弱,哥哥身边的几个副手可都是能以一敌十呢,想着先把他打趴下,然后收他做手下。

        从小就崇拜哥哥的相良猛想走和哥哥一样的道路,学着哥哥战斗的技巧,相良犽虽然不想弟弟成为不良,但毕竟是自己带的坏头,也只好随他去。

        相良猛对自己的格斗技巧非常有信心,而且手持武器,但智司的力量却超乎他的想象。

        “明明已经用棍子打了他好几下,为什么他完全没有影响”相良喘着粗气,和智司打的几个回合,虽然自己没有受什么伤,但是动作已有些迟缓,被逼到墙角的相良知道只有速战速决了。

        求胜心切的相良露出破绽,智司一手夺走棍子,一手扼住相良的脖子,把靠着墙壁的相良提了起来。双脚离地的相良开始发怵,他可经不起那一棍子。

       “道歉。”智司丢掉棍子,毫无感情的说了两个字。

       “什么?你…”

        相良话还没说完脸就生生的挨了一拳,顿时头昏眼花。

       “道歉。”还是那两个字。

        “我绝对不会…”又是一拳,相良想如果再打一拳自己就要死了吧,自己可不是那种傻瓜,哥哥教过的,做人要能屈能伸,道歉就道歉吧。

        “对不起。”

        虽然的道歉相良虚弱而含糊不清,智司是听到了,一撒手,相良靠着墙倒在地上。一会儿的功夫就清醒了,只是嘴角出了血,半边脸肿了,等等就要去找哥哥吃饭了,不知道怎么解释啊,这么丢脸的事。

       “该死的东西,他以为他是谁啊,相良哥,您和相良老大说说,让他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你们等等见到我哥的时候可别说这事,听到了没有。”

         一群手下敢怒不敢言。

        相良猛来的时候相良犽已经吃完饭了,他低着头,像个做了错事的乖宝宝,等着批评自责有无辜的样子,相良犽总是拿他这个弟弟没办法,明明可爱的要命,却要学着自己当不良。

       “过来吧,让我看下伤的怎么样了?”

        相良猛吃惊的抬起头,有转身望着门外的手下们像拨浪鼓一样的摇着头。

        “你是我弟弟,整个开久都是我的人,你出事了我能不知道吗?”看着弟弟肿着的半边脸,“心好痛啊!”

        “我没事的,出来混怎么能不受伤呢,我一定会变得更强,然后和哥哥一样成为开久的老大。

        相反于弟弟的兴奋,哥哥犽最近很苦恼,本来已经考上千叶大学犽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班人而被迫留学了,几个副手也因此留了下来,但是这届高二没有出彩的人,相较于犽那届真是差太多了,打架这种事啊,天赋很重要的,可是如果从高一中找培养对象的话,岂不是还要留级一年?而且他这个弟弟应该是最有可能的了,可是要通过上面的考验可还是要受很多艰苦的磨练,他可舍不得。

       “小猛这伤可有些严重啊,犽,不要好好教训一下那个人吗?”是二把手和也的声音。

        “我没事,我只是被打了两拳,他可挨了我好几下呢!”

        “犽,我觉得这个片桐智司,是该要教训一下。”三把手椎名说道:“我听过他,想叫手下让他加入,结果全都被打伤了,他根本没有把自己当作是开久的人,我正想和你说。”

         “什么要找的人,他可楞了,和白痴一样,等我养好伤我要亲自教训他!”绝对不能让哥哥见到这个比我强的人,不然的话…

         “哥哥可等不及,欺负你的人当然要得到惩罚,在开久就要成为开久的一份子,否则…他很楞吗?那…赖也,这件事就交给你了。猛,你也去看看,对付不同人要用不同的手段,看看欺负你的人的下场吧~”

—————————————疯割线———————————————

    本来只想简单回忆一下成长之路,但是剧情像裹脚布一样在脑子里越扯越长,私设很多,相良犽这个角色我超爱啊,脑补松田龙平的形象,不要太带感。

     下一章,片桐智司将遭遇大挫折,猜一下吗?很好猜的呦?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