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龙

励志做一只勤劳专一话痨龙

  
      我要先夸夸这部剧,《我是大哥大》 这部沙雕剧真的好好看,是我第二部爱上的沙雕剧,第一部泰剧不一样的美男。
     《我是大哥大》好看的很大一点就是在前几集里我完全没有想到bl这个问题。我一向是无bl不欢乐,是绝对不会有兴趣的,拒绝一切异性恋情节,即使拉郎也能让我产生浓厚的兴趣,但是我却自然的接受了伊藤和京子,三桥和理子,完全没有想到三桥✘伊藤。直到第九集我才发现开久组,简直是开了宝藏,并痛恨着马上就要完结,还想再看800集!!!
      其实我根本不是想说这个,啰嗦又语无伦次一直让我很烦恼,今天我的脑子一片混乱,纠结着一个问题。
我走上了腐之大道,至今也有些年头了,萌过许多cp,都是攻受分明那种,强攻弱受那种。一对cp里我也是极度偏爱受的一方,我根深蒂固的认为我就是喜欢那样浑身散发出我就是受的类型。
         开始喜欢是开久也很明显的智司攻相良受,没什么好纠结的,但是我比较喜欢智司。我想着,终于喜欢一个攻了,不用一直被虐了,我看的文总是受被虐的惨,大部分文都是这样的吧?
         但是我写着文,看着伸之其他的角色,我觉得智司受了,越来越受了。
        虽然我写的文少,那只是因为文笔差,我超级爱脑补,控制不住的那种。
        今天下午开始,脑袋里已经出现了无数个智司被相良攻的场景。Omega,双性生子,方向越来越颜色,感觉肾亏。
        简单说个脑补比较完整的:大一的智司和相良平分开久江山,但是黑社会决定只有一个老大,相良打算来阴的,意外发现智司是Omega,然后哔哔哔标记了,并达成协议智司是表面上的老大,但实权在相良以此作为保密的条件,之后就是遇到三桥伊藤,相良误会智司然后哔哔哔。脑补的超完整简直就是文了,名字我都想好了《傀儡》。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意外发现我可能不是喜欢受这种类型,而是我会把我喜欢的想成受,就类似情人眼里出西施一样的,是吗?爱他就让他受?是不是大部分腐都更喜欢受呢?

  看到我问题的小可爱们可以帮我解惑吗?虽然我很怀疑是否有人看我啰嗦到问题,还是说,我应该吧问题放在最前面,本来只想发张图而已啊,啰嗦有药治吗😂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