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龙

励志做一只勤劳专一话痨龙

可否还真(逸真 庭真)

写完第八章我的感受是我前七章都在坐着小竹排顺水流,第八章直接坐上了飞机(本来想说高铁但没有车)是的,完结撒花

第八章 下(完结)

 “这”风刃一脸为难地看着羽还真,心中暗爽:我的儿子就是那么惹人爱。

     羽还真一把拉起了白庭君:“庭君哥哥你起来,我说了你喜欢我一定是蚀骨钉的原因,我会治好你的,还有你风天逸,你不是喜欢苓姐姐吗?”

     “我那是为了保护你,我承认我一开始确实是被易茯苓吸引了,因为她是韶舞而我是片羽,只是我真的太喜欢你了,这一世我只想做喜欢羽还真的风天逸,还真,你也喜欢我的,对不对?”风天逸双手紧紧抓着还真的肩膀,一字一句都来自肺腑。

      “不,还真,你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语欺骗了”

       “你们都不要说了,父王,我想娶苓姐姐,你能赐婚吗?”羽还真不想伤害苓姐姐,从前喜欢苓姐姐的两个人莫名其妙的说喜欢他,他没有想抢走苓姐姐的幸福,他不想苓姐姐伤心。

      “还真,你和我过来,你们两个好好待在这,不许偷听”


    风刃看的出羽还真对易茯苓只是姐姐的感情,他告诉还真易茯苓很快就会为了羽族而牺牲,这是不可避免的,她会在那一刻见到片羽才是最幸福的,即使只有一刻也是她等待百年,羽还真明白了,他不会去阻止,只有顺应天意了。

    他们从机枢的残本那里得知蚀骨钉消失会带走白庭君对易茯苓的执念,并爱上他醒来第一眼见到的那个人,也就是羽还真。

    易茯苓也离开,她走时化为韶舞和片羽倾心一吻,漫天星流花也带走了片羽,世间只剩下风天逸。

    一天,风刃表示想和还真单独谈谈。

   “他们两个你一个也不喜欢,天逸就算了,白庭君一个人族皇帝天天在我羽族王爷的府邸,这可不行,你若不喜欢,我和他们说,让他们死了这条心”

    “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都对我很好,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父王,我该怎么办,如果他们不喜欢我就好了”还真扑到风刃怀里伤心的哭了起来。

     风刃拍着羽还真的背安慰他“如果你相信父王,你就让父王帮你做决定好不好”

     “嗯,一切都听父王的”

     “王爷说了,小王爷只娶不嫁,羽皇,人皇,你们若是愿意都可嫁进来,不分大小”裴钰看着两位皇帝难看的表情也很无奈

      “开什么玩笑,好歹我做大啊,我可是皇叔的亲侄儿啊”

      “不愿意的即可离开,羽皇陛下,这是王爷的命令,您看?”

   当月十五,白庭君和风天逸同时嫁给了羽还真,这应该是人羽两族历史上最大的事件了,婚礼无比的盛大,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三位新人,共结连理。

     夫妻对拜,送入洞房

     羽还真刚进洞房就发现白庭君和风天逸在比武?“你们怎么自己把盖头掀了,哼”

     “还真,你不要生气,我们在决定谁和你度过这第一夜呢?”

      “你们真是好不要脸,父王说了我还小,还不能宠幸你们,今天洞房不过是一个仪式,父王让我去他那和他睡,你们别打了,早点睡吧,我走了”说完羽还真转身就走。

      “夫君,你第一天叫要我独守空闺,我好可伶啊”

       “风天逸你别恶心我”

      “还真你真的舍得这样对我吗?”

       “庭君哥哥,我真的不能行房,父王说了要等我背上的图案花开了才行,不然伤身子,以后生不了宝宝了”

        “真的,那好吧,不过我才是你哥哥,叫天逸哥哥”风天逸决定为了宝宝忍了,但是不能和白庭君区别对待。

         “好好好,天逸哥哥,庭君哥哥,你们以后是我夫人了,什么都要听我的,乖就给个奖励”然后一人给了一个吻就去找风刃了,留下幸福的呆若木鸡的两人。

          就这样,风天逸和白庭君度过了他们的新婚之夜,一家四口过着幸福(暂时没有性福)又快乐的生活


评论(8)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